2015年乡镇小生意怎么才能挣钱?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乡镇小生意怎么才能挣*?2015做些什么生意能**?想要**,自己当**投资开店,是*快捷的方法!对于想要开店做生意的人来说,如何花*少的*,**多的利润呢?2015做些什么生意能**?3158**安徽小编为你解析!

2015年乡镇小生意怎么才能挣*?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 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2015年乡镇小生意怎么才能挣*?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2015年乡镇小生意怎么才能挣*?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