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农味果品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果品、蜜饯真是品种繁多,但城里许多上了年岁的人却时不时地怀念起往昔农村过年时的年货来,如年糕、酥子、仁片、瓦角丁、米泡糖、烫皮片、砂炒番薯片等等。其实,这些农味果品,大人、孩子都喜爱。在城里办一家加工兼批发零售的农味果品店,一定能出好效益。

中**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早点摊

早点摊是非常**的,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卖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并且这只是早上的营业额!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

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

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

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

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

标签: 小区门口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