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千里马”驰骋千里创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被称为“史上*难就业季”,2014年,高校毕业生有727万,对于即将迈入就业市场的大学生将面临哪些新的机遇和挑战?很多大学生都谋划着去创业,而“大学生创客”一族往往很难成功,他们缺少经验,缺乏实践,资金积累不足,这一群怀揣梦想的“千里马”将怎样创业、驰骋千里?

由佰益公司出资成立的省妇儿基金会——佰益玉米营养爱心专项基金,以“创业带动就业、关心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宗旨,帮助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自主创业来实现创业梦想。2014年6月,哈尔滨商业大学市场营销系的三个学生怀揣着“中国梦·创业梦”走进了“佰益爱心大家庭”,通过2个月刻苦的学习和实践,快速将“地佰益**营养早餐工程项目”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落地,三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伙子发起组成“大学生创客”团队,为同学们提供**营养早餐,形成“中国合伙人——创业大学生style”。

我是一个出生在大西北农村的孩子,从小就想走出小村子,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取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从大一开始我就勤工俭学,为家里减轻负担。但我的工作比较杂,梦想也很模糊。终于,在学校袁慎祥老师的**下,走进了“佰益爱心大家庭”。希望能够通过“黑龙江地佰益大学生创业梦想联合会”吸引更多有梦想的贫困大学生加入到组织中来,使他们能够得到锻炼的机会。我们的创业团队开展后,将部分收入积攒起来,建立“贫困大学生救助基金”,来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我深信:在佰益公司、佰益爱心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和**能力,通过自我梦想的实现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梦想导师的祝福

我是哈尔滨商业大学的一名大学生,专业是市场营销。当前市场变化万千,有无穷的机会等待我们去发掘,我励志成为一名“创客”。

恰在此时,佰益公司计划与哈尔滨商业大学联合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学校袁慎祥老师**下,我来到“佰益爱心大家庭”。在佰益公司和佰益爱心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会同另外两名大学生作为发起人,成立了“黑龙江地佰益大学生创业梦想联合会”,我担任会长职务,将带领大学生创业团队,以“地佰益**营养早餐工程商大项目”为依托,以哈尔滨商业大学城作为社会实践基地,通过经营“地佰益**营养早餐”,**商大大学城周边市场。

**营养是我们的金字招牌,我们将传统早餐行业与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相结合,注重用户体验的互联网思维,在校园内开发传统营销渠道的同时,采取微博、**等自媒体方式去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