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创业公司的7原则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做的每件事中都存在一门课程,而学习这门课程就是你往前迈进的方式。这是你们丰富你们灵魂的方式。而且,相信我,我知道内在的智慧比**更珍贵。你投入越多,就收获越多。

如果说纽约市是美国的时尚之都,那么同样地,纽约市也应该是时尚创业公司之都。从Gilt(闪购网站)到Bonobos(服装品牌定制网站),很多时尚/零售公司都是在“帝国大厦”开始起步的——但是Rent the Runway(RTR)与时尚**品公司Netflix(在线DVD租赁商)有着明显的差别。根据纽约大学教授和研究员艾伦·孙达拉贾(Arun Sundararajan)的研究,礼服租赁公司代表分享式经济形态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它让时尚平民化。“是的,他们做的是时尚,但是他们凸显了分享式经济形态更广阔的前景:即可以在不拥有所有权的情况下使用。”他说。

在经营了五年后,RTR创始人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在分享式经济形态中如何才能成功的经验。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水到渠成了。

RTR的**是革命性的:让人们可以用远低于零售价的价格,租借像Badgley Mischka(吉雷?米其卡)、Kate Spade(凯特?丝蓓)、Nicole Miller(妮可?米勒) 这样的**品牌,以及其他220个设计师品牌婚纱和礼服的机会。自2009年11月推出以来,该企业已发展了超过400万个会员。其超过5万件的衣服和数吨配件的库存被有条不紊地堆放在新泽西州一个4万平方英尺的仓库里。

当她们还是在哈佛商学院的同学时,珍妮弗?弗雷斯(Jennifer Fleiss)和詹?海曼(Jenn Hyman)就共**立了共享衣橱帝国。他们想要解决一个由来以久的难题,即找到一些能引起轰动的礼服,穿着去参加婚礼,却不用花太多的*。现在,RTR通过保持被其用户体验所吸引的时尚人群的客户忠诚度,而继续跻身电子商务领域。

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诺斯赛德节上,我们和珍妮弗?弗雷斯坐在一起,她已经注意到了在三州地区以及其他地区发展迅速的一批又一批的电子商务网站,有了许多新的想法:某些创意是展示新锐设计师的,其他的则注重可持续性。

珍妮弗?弗雷斯说,为了保持住良好的发展势头,无论主题是什么,时尚创业公司都应该遵循以下的发展步骤和原则:

1.寻求进入零售行业的每一个渠道。RTR在2013年9月推出了其*个手机APP(这个APP迅速而又大量地为公司带来了40%的流量),她也作为*立的企业而尝试了实体店,每家实体店都配备了设计师,“以便让你感觉就像一个名人”。今年早些时候在亨利·班德尔公司(Henri Bendel),RTR在纽约市开设了第二家产品陈列室,以及一家**专卖店。除此之外,RTR还在位于拉斯维加斯赌城带的一个新的豪华酒店都市名苑(The Co**opolitan )开设了实体店。珍妮弗?弗雷斯说,除了战略位置,实体店也可以以“一个有助于打扮的氛围”,与在线体验一样获得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