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你仅仅停留在"想创业"阶段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有抱负的创业者甚至常常不能启动一个项目,仅仅停留在想要创业的阶段。追究其原因有多种,科技博客The Next Web的专栏作家总结了阻碍创业者把想法付诸于行动的五大障碍,如果你能成功克服这5点障碍,那么你就能开始真正创业了。

你不断地想要去自己创业…你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但是真正启动一个企业需要的远比一个想法要多的多。事实上,那些有抱负的创业者脑海中有成千上万个认为他们将会成功的想法,但他们却从来没有设法付诸于行动。

下面是阻碍创业者把想法付诸于行动的五大理由:

1、担心你的想法

你是不是那种一直梦想你要开始你的事业,但从没找到一个好的想法给你足够的动力让你去把它付诸于实践?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么你并不孤单。

许多有抱负的**业者之所以迟迟不能开始去创业,只是因为他们过度迷恋寻找合适的想法。

你并不真的需要一个"想法"去启动你的事业。你需要的是找出问题,并且将这个问题解决的比目前大部分公司更好。

一旦你有了一个想法,即使你不能确定这个想法是否合适,放手去做吧。开始着手去做这个该死的想法!把它打造成一个产品原型,把产品做成样品发到客户手中,再从客户手中拿到**手的产品反馈。只要遵循这点,几乎每次都能有成功的开始!

2、担心资金

不要去担心你没有的东西。你已经拥有的东西已经给你带来了太多的担忧了!我与朋友共**立的Arkenea Technologies公司刚开始的启动资金是零资本。是的,零!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挑战传统的方式,你需要思考是如何用你自己的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

比如你想启动一个产品型公司,依靠自己的力量。可以从你的积蓄或者从你的朋友和家里借*。有许多的方式可以筹集资金来做产品。但你一定要小心谨慎的来操作这一切,免得影响你和朋友家人之间的关系。

*重要的是,拿出你的产品可以做成功的证据(或是一个概念验证),并把它展示给投资者或你的客户。这不算是什么绝招,但足以让你真正的启动项目。

如果你打算开始一个服务业,你可以得到你**个客户,然后你可以聘请一个团队来帮你工作,或者你干脆就将工作外包出去。你可以提供让外包团队来帮你制作一个梦幻般的产品,你再将这个产品融入自己的团队。

3、拖延症

"绝不把今天的事情拖延到明天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大多数情况下,你会发现你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以简单的方式执行你*好的方法。

创业的**步就是开始行动。如果你想要自己创业,闭嘴!并迅速行动!

如果你今天没有将你的想法付诸于行动,那么其他人会*在你的前面,并把这个项目带入到市场。相信我,直到产品正式面向市场之前,你都不是*一无二的!

4、对失败的恐惧

如果你要创业,你是一定会经历失败的。失败只是生活的小秘密而已。你会从失败中发现下一次成功的秘密。

"愤怒的小鸟"在第52次尝试才成功。PayPal是Max Levchin的第5次创业,当然,他终于赢得了他应该得到的东西。

所以,你要学会拥抱失败。你不可能只依靠读一些书本上的方法就学会如何骑自行车——你一定要骑上去,跌落,骑上去,再跌落。只有这样,你才能赢得自信和掌握平衡。让各种坑坑洼洼或颠簸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才能真正知道如何汽车!

5、无生气(死气沉沉)的目标

如果你的目标仅仅是**,那么让我告诉你,你的企业将会很快完蛋。或许你能小*一笔,但坚持不了多。

你需要一些信念和决心让你的企业腾飞。这些要如何而来呢?

设定鼓舞人心的目标。目标要建立在金*和大量的用户群之上的。你要去**价值,给你的客户带来真正的实惠。只有这样的目标才可以驱使你有**,从而**出差异化的产品。这种****积极性。这种积极性**了**和能量。如果你自己能够感受到你的**,你的客户也会感受到这种**的,他们会主动打开*包。*会随之而来。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永远没有开始创业的五个关键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