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中国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冬天旅游推荐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冬季很多人都冷的不想出门,但是也有一些人会选择在冬季出门旅游,因为不仅旅费便宜而且人少啊!那么,想知道国内冬季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中国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冬季去哪里旅游好玩?如果你想去比较暖和的地方,小编建议你去三亚。如果你喜欢冰天雪地,那小编建议你去新疆!快跟着小编一起去冬天旅游好去处玩吧!

国内冬季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中国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冬天不宜进藏游览?如果你还抱着这样“保守”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因地理位置与海拔高度的特殊性,每个季节均有不同景色可赏,冬季的**更是与众不同,别具风味。先不说藏历新年的热闹和藏区雪山的豪迈,单是在日光城**市区晒晒冬日暖阳,就是一名“藏迷”不容错过的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冬季的平均温度比北京还要高出5℃,白天的气温一般在15℃以上。相比严寒的东北地区,老广更容易适应这里的气候。

**玩法1:**晒日光

在**,冬季远没有旺季那么多游客,可以更舒适地游览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等景点,以“藏历新年”为主的民俗节日和文化活动也在**各地一一上演,让你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族性格和藏文化魅力。除此之外,不容错过的还有免费的高原阳光———由于高原大部分地区气候垂直变化显著,昼夜温差大,冬季平均每天的日照时间达10小时以上,冬天的**从早上9点到晚上7点都可晒到太阳,堪称名副其实的日光城。游人除了游览景点,大可以坐在**城里晒晒太阳、发发呆,在街边小店点一杯酥油茶或是青稞酒,消磨一个下午,也可以到集市里购买瓜果及其他小物件,或者淘藏式古董,让旅程更为悠闲。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是**一年中各类商品*齐全之时,游客往往有意外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