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业者摔得头破血流的20个深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月前,我们向ShortStack在Facebook上的粉丝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哪一个商业教训是你头破血流学到的?”起初,它作为一个简单的问题是为了提高粉丝们的参与度,但*后却引出一长串创业者们的陈年往事,其中不乏一些不错的建议。

当然,每一位创业者都经历过磨难,但是我们在这里分享的20条温馨提示或许可以帮你排忧解难。

1。 你无法事事亲力亲为。建立一支团队是必要条件,因为一个人投入一项工作的时间是有限的。具体什么时候达到你的极限取决于你的其他责任。如果你是年轻的单身人士,你或许可以在一两年的时间里事必躬亲。但如果你已经成家,你的全身心投入*终会破坏家庭关系。但是一支团队能够在你不在的时候继续推进工作。

2。 你或许认为你的产品**无瑕,但是你的客户不会这么想。聆听用户的反馈:你的意见可能不是*好的。要点是“尽早发布产品,而且要频繁发布更新。”你不会知道你手上的这个产品是不是很棒——直到它进入市场,用户们开始数落它的不足。这就像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一些参赛者一样。他们自认才华横溢,朋友和家人亦如此认为,但是,只有当他们登上更大的舞台,他们的缺点才暴露无遗。

3。 真正做好一件事。创业者们往往试图尝试做所有事或变得****,但是成为一家既出售鱼饵,又卖婴儿玩具还有披头士乐队(Beatles)**专辑的商店几乎是不可能的。确切地说,你能够向你真正提供的东西收费。据说,如果有一种技能或者服务能够完善你的核心产品,那就奉献出来吧。

4。 在你将一个项目交给客户之前收取报酬。如果你提供服务,这一点尤其重要。一旦你将那份合同或者网站设计项目交给他人,你就不会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了。当我是一个平面设计师的时候,,我才会将我所有的项目打上水印,把网站托管给一个私人领域,直到账单付清为止。

5。 少收*是不可持续的。你认为,“我并不需要每小时收取150美元,我可以收取70美元,远远超出我作为职工挣得薪水!”不过,或许你很快就会发现,你那“丰厚”的收费无法维系下去。等到你开始缴税、支付员工薪水、为营业执照和保险缴费时,150美元/小时看上去更实际。以质量、专长和你对利基市场的关注取胜,而不是价格。如果仅仅是打价格战,正在砍价的客户总是会因为价格低于你的人或者公司而“背弃”你。

6。 耐心和灵活性有助于你渡过经济不景气的时期。ShortStack起初是作为我网站和平面设计工作室的编外项目。我们并不是一家软件开发工作室,但当客户要求一个软件产品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说不。我们不厌其烦,缓步扩大规模——部分出于必要,它使我创立了无任何债务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