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八届“政协好新闻”出炉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安徽省政协获悉,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相关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安徽省第八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现已圆满结束。由本网策划制作的新闻专题《2013政协**》获得网络类一等奖。

为加强对*******的**合作和**协商制度的宣传,加强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履行**协商、**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成果的宣传,表彰为此做出积极贡献的新闻工作者和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人民政协的社会尊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安徽省政协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政协好新闻”评选。

本届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评选范围为在2012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在报纸、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等媒体刊播的稿件。此次评选共收到28家单位报送的消息、言论、通讯、摄影、广播、电视、网络等七大类参评作品224件,经过活动评委会初评、定评,*终评选出53件获奖作品。由中安在线策划制作的专题《2013政协**》获网络类一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