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胜利路主车道本月中旬将放行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晚,由中铁四局四公司负责施工的合肥胜利路畅通工程——明光路站下穿路段沥青铺设完成,标志着这段道路基本达到放行条件。预计胜利路站前路到寿春路段主路,将于12月中旬放行。而寿春路至长江东路段仍将封闭。

建设及放行:按设计,胜利路畅通工程竣工后,胜利路以合肥站为起点,一路向南延伸,将通过下穿方式,连续下穿一环路、明光路等道路,再通过新长江路桥上跨南淝河,*终与马鞍山路高架及包河大道高架一脉相承,构成一条连接主城区与滨湖新区的南北向快速交通大动脉。其沿线仅在站前路、临泉路、长江路等交口保留红绿灯。中铁四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需要铺设的明光路站下穿路段全长535米,宽度17米,沥青铺设长度为620米。此次沥青摊铺的完成为下一步胜利路畅通主路段的放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预计胜利路站前路到寿春路段主路将于12月中旬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