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轰然撞进住人集装箱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0:30许,合肥市临泉路与大众路交口的下穿桥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别克轿车撞进坐落在路面上住人的集装箱内,箱内的铁架床发生严重变形。事故将正在床上睡觉的工人赵师傅牢牢压在车身下,动弹不得。合肥市公安消防支队瑶海中队立即派员赶往现场救援,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困工人得以脱险。

当晚,临泉路与大众路交口下穿桥上路段正在施工,工人师傅们就住在临时集装箱内,看守工地上的材料。工人李师傅突然听到一声*响,赶紧跑出来看个究竟,发现工友赵师傅所在的集装箱撞进了一辆轿车,赵师傅被困在车下,李师傅慌忙拨打119求救。

0:30许,瑶海中队两辆消防车赶到,数名消防队员在被撞的集装箱周围展开救援。

记者看到,别克轿车撞进集装箱内,车头和箱内的铁架床都发生严重变形,赵师傅被牢牢压在车身下,十分痛苦;另一名年轻男子也被困在驾驶室内。

消防员仔细观察赵师傅被压的位置,分析*佳的救援措施;另外几名消防员发动液压器材组。赵师傅的双腿被卡在车身下,救援人员先对周围杂物进行清理,车门旁的杂物清理完毕后,车上的年轻男子先被救出。

随后,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铁架床进行剪切破拆,再利用扩张钳对赵师傅腿部被卡的位置进行扩张,空间慢慢变大,半个多小时后,消防员将赵师傅扶起,将其双腿逐渐抽离出来,赵师傅终于脱险。

据了解,别克车主姓王,27岁,伤势无大碍。当晚,他驾驶车辆一时分神,一下子撞进了工人住的集装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