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年卡景点】武汉旅游年卡景点有哪些?武汉旅游年卡一卡通景点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旅游年卡】2015武汉旅游年卡一卡通于11日正式发行,每张充值200元的年卡可不限次游览武汉24家景区和2家观光游船,门票总价值提升至1564元。那么武汉旅游年卡景点有哪些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1日,武汉市旅游局在黄鹤楼东门广场举行了“2015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武汉通联名卡*发仪式”。武汉旅游年卡发行公司——武汉白云黄鹤旅游一卡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2015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与2014年旅游年卡相比,面值仍为200元,但其景区数量更多,实用范围更广,购买更加便捷。

武汉旅游年卡一卡通景点

据介绍,2015年卡共含24家景区和2家观光游船,门票总价值提升至1564元。签约景区中,***景区就有黄鹤楼公园、东湖磨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云雾山、木兰山4A景区有6 家3A及以下景区有12 家,还有2家观光游船即东湖游船和长江游船。其中新增3家景区为:黄鹤楼落梅轩、新洲紫薇都市田园、武汉植物园(注:武汉植物园参加年卡时间自2015年5月4日起)。

同时,武汉白云黄鹤旅游一卡通管理有限公司*次与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强强联手,推出了武汉通旅游联名卡。游客使用此卡,缴费200元开通年卡功能后便可超实惠游玩武汉各大景区,同时在省内100多个旅游景区享受打折优惠,还可享受普通武汉通卡乘坐公交、地铁和购物的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