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者必须全力以赴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RadiumOne创始人兼*席行政官古尔巴克什?查哈尔(Gurbaksh Chahal)在文章提到:

“未知事物的价值在于其含义本身:如果成功已经锁定,过程就会有不同的感受。实际上,过程带给我们灵感,塑造我们,让我们了解成功不是简单的事情,成功应该名副其实。”

实现创业梦想的**途径是付诸实践,将梦想变成现实,创业过程中的**步可能让人望而却步,人对失败会自然而然地产生恐惧。但是,查哈尔说请不要害怕。

相反,创业者应全神贯注于**步,一旦走错**步,第二步也会跟着走错。从大局出发规划工作细节,梦想就不会遥不可及。如果在创业过程中受阻,创业者也能更容易地找到其他成功途径,恐惧就会消减。

“许多人认为能够一举完成创业,同时还保留其工作职位。但是,如果只完成百分之五十目标,实现一半梦想,创业者会高兴吗?如果不能全力以赴,而让直觉引导选择,那么还不如干脆不要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