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征海深入安徽师范大学调研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深入安徽师范大学,就部校共建传媒学院工作驻校蹲点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主义新闻观理论自信、教学自信、课程自信,推动***主义新闻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动部校共建工作出成果、出人才、出经验。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参加有关活动。

曹征海深入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实践基地,走进课堂和学生一起听课,来到餐厅和同学们一起就餐,主持召开学生和教师座谈会,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我省部校共建工作起步顺利,初见成效。下一步,要立足全国**,下大力气做好中国特色****新闻理论和实践研究,用***主义新闻观中国化*新成果**头脑、指导实践、培养人才。要牢牢抓住***主义新闻观教育这个核心,加强学科建设,优化课程设计,注重体系形成,将***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融入到教学育人各环节、全过程。省直有关部门和芜湖市要加大支持力度,构建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取得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