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从来和学历无关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北大硕士生张天一开了一家米粉店。由于四人合伙人团队里,有三人均为研究生学历,因此米粉店也被戏称为“硕士粉”。张天一表示:如果有**,“北大学生卖猪肉”**是炒作的噱头,社会尊重每一个职业岗位时,这个社会才算是正常。

@长沙晚报:乍一看,开米粉店是种简单劳动,其实不然。一碗米粉,百般滋味,关乎民生,背后同样蕴藏着*大的商机,这或许正是张天一们的眼光*特之处。

@御用小闲人:我念小学时,梦想是长大后开个小小的咖啡店。等我大学毕业后,梦想依然如此。所以,梦想从来都不和学历有关。

@NIKA_Dope:靠自己双手劳动所得,不管什么学历与身份,都值得尊敬。

@恒星1998:如果有**,我们可以不因他人的目光去选择工作类别,兴趣只是**出发点,我相信那时的社会将变得更有活力、也会更加多元与包容。

@诺顿Norton:北大毕业的,有当总经理的,有卖米粉的,这才叫多样性,百花齐放才是春,别总把正常当另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