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计生工作全面实行网上行政审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上午,全市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经常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

2014年继续加大计划生育经常性工作力度,全市共立“两非”案件119件,判处有期徒刑18人,开除公职1人,吊销执业医师资格证14个,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6个,吊销护士执业资格证两个;全市对17004名计生奖扶对象、598名特扶对象奖扶金进行了打卡发放。截止到11月底,全市共有6.6万多人接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完成全年任务的103.7%,筛查出具有出生风险因素的近1.2万人,有效降低了出生缺陷发生风险。

会议要求,2015年要进一步强化计划生育信息化工作,积极推动亳州市网上办事大厅的应用工作,全面实行网上行政审批和为民服务;继续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男女平等、保护妇女儿童、母婴**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

会上,三县一区进行了发言。会议对明年的计划生育经常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析。

副市长王玉玺参加会议并讲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