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被师兄骗进传销窝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份,25岁的小卢研究生毕业,一位高她一届的学长,以安排工作为由,将刚刚离校的小卢骗进了合肥的传销组织。小卢竟丝毫没有察觉,还从父亲和朋友处借*凑够69800元“认购款”上交。直到父亲知情后生气地要断绝父女关系,才让她有了后悔之心。

学长的谎言

小卢是湖南人,虽然家境不好,但凭借着努力先后读完了大学本科和研究生,主攻**经济与贸易专业。今年6月份,仍在找工作的小卢突然接到一位学长的电话,寒暄后对方表示要给她在合肥介绍工作。因为对学长很信任,几天后,她就带着行李,来到了合肥。到合肥的当天,小卢被专车接到包河苑小区,住进了学长口中的“公司宿舍”。几名“公司员工”不断地向小卢介绍“滨湖大开发”“资本运作”等概念,还表示,对小卢来说,“正好专业对口”。

小卢从来没有进过公司、企业实习,对学长口中的企业根本不了解,只好处处都听学长安排。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参观、培训。小卢后来回忆,自己当时“听课”很认真,每天还记笔记呢,就是希望能快些通过公司的考核,开始工作。半个多月后,小卢以校企合作筹集资金为由,向远在湖南的爸爸要来了4万元*,加上自己之前兼职的积蓄还有和朋友借的*,小卢一把交齐了69800元“认购款”。

残酷的真相

就在小卢交齐了69800元后,“公司的员工”对她的态度发生了*大的转变。小卢说,当天晚上学长就找到她,“从现在开始,你已经正式成为公司的业务员了,要*立地发展自己的‘客户’了。”

就是这样,小卢以介绍工作为由,开始向自己的同学、朋友下手。*先上当的是她的两个高中闺蜜,两人到合肥后,**天就察觉到了“公司”的异常。并私下向小卢表示:你从事的可能是传销,我们一起回家吧!可是小卢却表示,自己都没有被控制人身自由,不可能是传销。

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小卢的两个闺蜜以回家拿*为借口,离开了合肥。小卢又试图向大学同学“**业务”,但别人并不相信。两个月后,学长也*****。

撕裂的亲情

小卢的父亲曾打电话询问她4万元*的用处,知道她交了69800元*后,父亲破口大骂:“你同学都跟我说了,你从事的是传销。你说你读书有什么用,你这是在骗人知不知道!”小卢自己也开始怀疑起来,开始向公司讨要上交的*,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上线”,自己也“没脸回家”。

在此期间,小卢的父亲又多次打电话追问,“连续几次我都告诉他,*没要回来。他就说要跟我断绝父女关系,从那以后再也没打电话过来。”日前,小卢被包河区打传人员解救出来,但她却不知道如何面对父亲。

目前,小卢已经被包河区打传办的工作人员遣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