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2015年谋划四条高速路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开建新桥机场二期工程、架起郎溪路高架、增加免费生产**医院、扩大普惠园覆盖率……这些从12月11日召开的合肥市**“务虚会”上传出的消息将是省城在2015年的计划。安徽商报记者会上获悉,继地铁1、2号线开建之后,省城地铁3号、4号、5号线也在积极争取***的获批,即将拿到“准生证”。

打造“米”字型高铁路网的合肥明年将推动合西复线商合杭、庐铜铁路等建设,启动合肥枢纽扩能工程,加快宁合汉、合安九等10条铁路项目前期。此外,还将编制合肥经济圈市域铁路发展规划,并争取国家批复。合宁、京台等3条高速公路将改扩建;沪陕二通道、沪蓉复线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始谋划前期。

搬迁新桥后,合肥还计划建设该机场的二期工程,同时拓展至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增加**航线,加快组建在肥基地航空公司。

市***透露,全市将有更多的**医疗、特需医疗,如:滨湖新区和北城区规划建设**医疗园区,谋建综合性**医院;建设**老年护理院,推进市一院西区护理院建设;加快安徽省半汤温泉疗养院基础设施改造。明年全市将扩大水洗作业的范围,同时推进垃圾收集的干湿分离,构建餐厨垃圾收运体系。对于大气污染*理,省城将***严格的考核奖惩:计划成立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制定合肥市大气污染*理年度考核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