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八小水利改造投资69.4亿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省水利厅获悉,截至11月25日,2014—2015年度全省八小水利改造提升工程实际完成工程量4.3亿立方米,占计划任务量的90%。实际完成投资69.4亿元,占计划投资的78%。各地积极探索小型水利工程投资、建设和管护机制创新,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取得初步成效。

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工程实施一年多来,各地以深化改革为**,先行先试,配套政策不断完善,多元投入逐步形成,管理改革抓点扩面,农田水利建设呈现出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目前,全省各级财政投入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的资金为34.4亿元,乡镇资金6.9亿元,群众及社会资金15.0亿元。各类涉水项目用于八小水利工程改造提升的资金为22.8亿元,占八小工程完成投资的33%。涉水部门整合机井、末级渠系两项工程已接近全面完成。合肥和淮北市各类工程已接近或全面完成,其它各市(县)进展较为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