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发放助学贷款逾36亿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开行安徽分行向全省14.4万名贫困大学**放生源地助学贷款9.54亿元,覆盖全省所有县区,惠及人数和发放金额较2013年分别增长13%和25%,均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助学贷款超过36亿元,助学贷款份额约占全省85%,惠及贫困家庭学生近60万人次。

尽管贷款资源趋紧,该行对助学贷款规模始终不设限额,对于符合政策条件的贫困学生,只要有贷款需求,一律应贷尽贷,特别是对***、**贫困县、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以及受灾地区学生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近年来申贷人数连破10万、12万、15万大关,今年放款人数超过14.4万,较2013年增长13%。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及总行政策,安徽分行还及时调整助学贷款额度上限,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每年贷款额度由6000元上调为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年由6000元上调为12000元,**贫困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费用需求。

为降低借款学生申贷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该行专门开发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学生可在线提交贷款申请后再前往县资助中心签订合同,贷款办理时间大大缩短;在借款合同中加入授权委托条款,下一次申请时,只要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一方前往办理即可,节省了借款学生的申贷成本;引入第三方结算平台支付宝进行贷款发放和还款,借款学生可以跨地域随时随地通过网上银行还款,既快捷又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