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需要安全食品,人人维护食品安全”。12月10日和11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王翠凤分别率队,30多名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省人大代表分两路开展视察。

此次视察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赴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合肥家乐福超市马鞍山路店、合肥周谷堆农产品批发市场、肥东县龙泉路中心大市场等地,就食品工业生产加工、农兽药残留检验检测、食品添加剂规范使用、转基因食品专柜销售、明码标识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对我省的食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视察,看到实景,听到实话,了解到实情,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质量**、安全**、消费者**的要求。视察组指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仅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迫切要求,也是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的责任所系。希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扎实的行动,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