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网店代理货源网标准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越来越热的网上开店淘金狂潮的吸引下,淘宝的发展到了一个新的时期,很多人也想在淘宝网店平台上闯荡一下,于是很多人就开始问开网店卖什么好,哪里能找到好货源?有人还担心,现在的货源网站到处都是,怎么才能辨别好坏?今天,指导大家如何在淘宝网上开网店的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好的网店代理货源网的标准。

1、货源商的网站有备案,并备案信息是真实的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查询这个备案信息是不是真实的,具体的查询步骤,小编已经写了详细的教程,请点此查看。

2、看看货源网站是否公开了营业执照信息

一般,注册时间长的货源网,都是以企业名义经营的,营业执照等信息,是比较私密的,如果一个货源网站公开了营业执照的信息,说明它自己的产品有信心的。

3、售前询货服务好,回答及时,语气温和,并可以用电话询货

这个是一个好的货源网能够坚持下来的基础之一,售前、售中、售后做的好的货源网,会拥有不错的口碑,这个也是一个好的货源网能过做大的**;

4、合理的退换货条款

一个**的、好的网店代理货源,有较合理的退换货条款,并会根据代理的实际情况来理解代理商而调整售后服务条款(这个只能在代理后有了**单才可以发现,你也可以代理后试试他们的售后服务);

5、货源商的商品是实物拍摄的

这个,对于那些宝贝很多的货源网站来说,不是很公平,因为每件商品都实拍需要花费的人力、财力会很多,这样自己的货源就失去了竞争*大的优势,因此,小编只能说,如果一个货源网是实拍,价格还跟其他的货源网差不多,那么大家可以优先选择这家;

6、代理是否收费

其实收费有收费的好处,免费有免费的好处,问题是你多看些商家,对比下这个收费的商家的商品有没有其它相同商品的商家,如果有就先免费的,如果就*此一家那*好,可以代理,但要花较多的时间来调查。

以上,是甄别网店货源网好坏的几个条件,在筛选出好的货源网之后,就看看大家的代理眼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