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患重病 群众自发捐款援助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霍邱孟集镇双岗村的村民们,自发为该镇副镇长张立星捐款。

该镇干部王正维介绍,张立星今年42岁,大学毕业后分配在乡镇工作,2013年7月调任孟集镇任副镇长。十几年来工作兢兢业业,与群众打成一片,深受乡镇干部和群众爱戴。张立星病情加重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确诊为肥大性细胞白血病,这种病全世界只有50例。**痛心地说,他失去了*佳*疗时机,病情已到晚期,*疗费用需100多万元。消息传来,当地干部群众十分震惊,自发组织了捐款。

幸运的是,目前医生已为张立星找到骨髓配型,有望在苏州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愈,但多年的清贫生活,张立星无力支付如此高额的医疗费用。*近几天,乡亲们自发为张立星捐款近10万元。张立星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仅其一人有正式工作,目前高额的医疗费仍是*大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