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暖手宝充电烧了三户新房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22时许,合肥市临泉东路与顺祥路交口瑞泰江南小区某栋4楼突发大*,整栋楼迅速被浓烟包围,居民匆忙逃生,大*共导致3户新房受损。据了解,当晚是一年轻女子在卫生间洗澡,将暖手宝放在客厅沙发上充电,*终引发*灾。

新房成废墟

昨日上午,安徽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从楼下便能看到4楼和5楼两层的窗户漆黑一片。

*先起*的是位于单元楼4楼西侧的房间,屋内一片废墟。该屋业主已经离开,不少邻居看到纷纷感到可惜。“这家装修没多久,是新房,家里装修得非常好看,我们装修时都过来参考。”一邻居称,当晚起*时屋内只有一名女业主在家。

该户房屋对面的杨先生家受到牵连,阳台和卫生间被点燃。而位于起*房间正上方5楼的朱女士家受牵连较大,阳台和窗户烧毁,屋内木地板泡在水中。“我家房子刚装修好,是给儿子年底结婚用的,现在这么一折腾,肯定要重新装修,损失先不说,婚期估计要延迟了。”朱女士说。

居民滚下楼

说起事发一幕,朱女士仍感后怕。她说,11日晚10点左右,她正在卧室内看电视,突然一股浓烟从窗户外冒上来,起身查看发现自家屋子各个方向都被浓烟包围了。“整个屋内都是烟,我打开房门发现楼道浓烟更大。”朱女士称,为逃生她拿了个抱枕,浸上水捂着口鼻冲出门,“眼睛根本睁不开,我走了两步就摔倒了。”朱女士从5楼滚到4楼。低层居民从楼梯逃生,6楼居民则跑到楼顶,横穿到其他单元楼逃生。同时,辖区龙岗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紧急疏散人员。所幸逃离及时,*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终,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大*扑灭。

暖手宝惹祸

大*扑灭后,民警找到了起*房屋女业主。她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将暖手宝放在客厅沙发上充电,等从卫生间洗澡出来,发现大*已经燃烧起来。

民警也提醒市民,居民在选购取暖设备时,一定要选购质量有保证的产品,充电或使用时一定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

此外,2010年11月1日,相关规定就禁止销售极容易引起安全事故的电极式热水袋。购买时,大家可以捏一下分辨:若捏到内有两截硬邦邦的圆柱体,那就是电极式热水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