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车载客半途加价玩绑架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搭乘黑头车去上班,司机半途加价,并持刀扬言要“**”乘客去淮南。昨日7:30,合肥市巢湖南路元一柏庄小区门口,市民吴先生打黑车去东七里站上班,遭受惊吓。被**半个多小时,50岁的吴先生*后被黑车司机强行带去淝河路吴大郢城中村里。

黑车司机**乘客

吴先生家住包河区元一柏庄小区,工作地点在长江东路东七里站附近。昨日7:30,50岁的吴先生在小区门口打车上班,迟迟打不到出租车,见到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驶来,男司机主动搭讪,吴先生表示可以承受15元车费,司机答应了。

吴先生说,当车快行驶到巢湖南路与东二环路交口时,司机却改口要价80元。吴先生起初以为听错了,“司机说上班车堵,又说了一遍要价80,我说‘司机你开玩笑呢’。说罢,司机脸色就变了,把车门反锁。”吴先生说,车子从东二环一路向南,开进了皖河支路,又从皖河支路行驶到了铜陵路,又从铜陵路驶进了淝河路。“一路上,我多次要求下车,司机不给我下,他甚至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水果刀,说‘不给*,我把你**到淮南去,我那里的弟兄多’。”8时许,黑车司机强行带着他去了淝河路吴大郢城中村。

乘客讲道理让其去自*

吴先生担心遭到对方伤害,**跟司机争吵。到了吴大郢城中村的巷口,吴先生见黑车司机停下车来,就谎称自己刚刚已经**。“司机半信半疑,但我看得出他也挺害怕的,对我的态度也好了不少。”吴先生告诉他,“你突然加价耽误上班,我就不追究了。但你擅改行驶路线,还掏出水果刀威胁我,要把我**到淮南,你的行为已经违法了。与其等到民警来,你不如跟我一起去派出所自*。”为了**镇住他,吴先生还拿自己举例,“我原来也做过错事,只要及时认错,事态不严重,是可以获得当事人的原谅的。”

吴先生的一番话*终说动了黑车司机。8:30,35岁的黑车司机董某和吴先生打车来到望湖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董某交代了“**”和恐吓行为。民警称,考虑到董某认错态度较好,并未给乘客带来人身和财产损失,经过批评教育,董某再次道歉,吴先生接受道歉并与他达成和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