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举报车窗抛物获奖百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作家六六从“合肥市关爱环卫工人基金”负责人李玲手中接过捐赠证书。
11月8日,作家六六通过微博举报一起发生在合肥的车窗抛物事件。合肥市城管局经核实,认定为有效举报。“我就是个事儿妈。”六六说。

六六回忆说,当时他们从机场前往市区,刚下高速往长江西路走时。六六发现前方车辆的副驾驶位置上,随手就扔出了一个类似餐巾纸的东西。六六便拍下视频,随后通过实名认证的微博@合肥市城管局的官方微博。经过调查、核实、认定后,合肥市城管局12月2日电话联系了当事车主汤先生。而汤先生是我省霍邱人,在北京工作,住在天津。12月11日,汤先生来肥,并缴纳了20元罚款。

昨天,六六正式将100元奖励捐赠给“合肥市关爱环卫工人基金”,并接过捐赠证书。“环卫工人现在都是高危职业了。”六六说,保持自己的整洁和周边环境的整洁是基本的道德要求,合肥的城市管理做法很**,连上海都没有这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