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卖蛋糕生意真好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策划要到位,执行要果断

2003年的时候,吴子强做的是促销礼品的生意,不过当时的礼品市场不是很景气,不巧的是又赶上了**,这对吴子强来说可真是雪上加霜,他都考虑放弃礼品行业了。那两年互联网的发展势头很好,吴子强觉得做互联网会比礼品行业有前途,就计划涉足互联网,不过还没有合适的项目。后来遇到一位在蛋糕行业发展的同学范伟,经过一番探讨,两个人就有了把互联网和蛋糕行业结合起来的想法。

有了开蛋糕网站的想法,两个人就开始行动了。03年下半年的时候,吴子强就开始注册网站,买域名和空间,但由于当时对网络技术方面的问题比较模糊,资金也不是很充足,他就没有盲目的成立蛋糕网,而是一边做礼品促销,一边悄然准备。04年,他开始不间断的联系厂家,寻找经销商,联络网站方面的人才,学习网络知识……

一件事情只有当你深入去了解去做时,你才会明白做任何事情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你才会明白任何事情都不会如你所愿一切顺利,你需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时间就在这样的准备工作中悄然过去,一晃到了2008年,这时候吴子强终于觉得时机已经成熟,网站人员到位,合作单位谈定,又有范伟做技术顾问,好的蛋糕网就于08年4月份正式上线。虽然说是上线了,但吴子强认为还不到开业的时候,他们就又做了几个月的考查,对网站各个地方的功能做了全面的完善和充实,7月18日,好的蛋糕网正式开业,以漂亮大气的面貌呈现于郑州人面前。

栏目要齐全功能要方便

经过这几年的策划和准备,这次上线的蛋糕网,栏目已经臻于完善,蛋糕图库,行业信息,人才交流,技术服务,行业常识,相关企业,营销中心,国内饼房,供求信息,业内问答等等,整个网站看起来充实又漂亮。

好的蛋糕网*有亮点的是在线订购,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好的蛋糕网的在线订购与其他网站的经营模式不一样。其他蛋糕网上送出的蛋糕是他们自己的实体店制作,**质量;而好的蛋糕网上的蛋糕是专门为网站而做,主做欧式蛋糕,非常新颖,给顾客很大的选择。而且其他网站经营范围比较大,包含城市比较多,对合作商也没有严格的要求,时间和质量方面自然就没有什么**了,管理起来也很被动。而好的蛋糕网是以个城市为中心发展的,加工商为好的蛋糕网所管理。原料技术服务都有好的蛋糕网人员制定管理。

蛋糕图库的图片功能齐全展示明朗,并且都是现场拍摄的真实蛋糕照片,精致的雕花,*特的创意,每张图片都让心动。行业信息精选蛋糕行业各类新闻信息展会信息,给用户提供*及时的行业资讯。营销中心里有文字性的知识,有选址的方法,成功的案例,可以给客户提供销售经验。人才交流为业内专业人才提供招聘求职等。

技术服务是蛋糕网的一个亮点也是他们的优势,他们为用户提供了很多蛋糕制作方面的教学视频,这些都是吴总他们收藏的一些业内名师宝贵的蛋糕教学视频。在这些视频中,蛋糕师傅制作蛋糕的过程还带有配音,很方便人家观看学习,不少用户反映这些视频教学通俗易懂,但却蕴含着很深的功力和不少的技巧。工艺配方也是业内*缺的,他们汇集了大量配方及制作方法很详细全部免费公开浏览。

业内问答栏目汇集了业内各层次师傅交流园地,是许多蛋糕房师傅技术疑问解答的*佳去处,弥补了业内专业技术师傅交流平台!

**质量**服务

网站的名字是“好的”,就是想做*好的蛋糕网。好的蛋糕网在原料、技术、款式、服务方面都有把关。制作技术,原料选用,服务等都是根据好的蛋糕网的专业制定要求来制作的。在款式方面也很特别,在好的蛋糕网上订购的蛋糕,款式都是他们自己研制开发的,是*一无二的。有时候也会根据客户的需要而制作蛋糕,只要是客户们想得到的款式,好的蛋糕网就能做得出来。客户只需要轻轻点击一下在线订购,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喜欢的蛋糕了。

好的蛋糕网站秉承“我们倡导的是行业:创新是我们的优势,技术是我们专业,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质量是我们的生存”宗旨为用户们服务。他们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免除了用户们的顾虑,让用户们可以放心订购好的蛋糕。

虽然经营的时间不是很久,但已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了。每送一个蛋糕他们都有客户意见卡,短短一个月的时间,136份意见卡上面全是“满意”和客户的签名。

蹒跚中成长创新中超越

吴子强在经营过程中,发现了好多问题,比之前想象中的要困难的多。尤其是现象工作难。所谓的现象工作难就是网站的程序很复杂,竞争压力很大,蛋糕师傅们之间的沟通也需要时间。发现这些问题之后,吴子强计划邀请国内65%的业内名师来郑州共同商讨,研究,为师傅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面对压力,网站的态度很乐观,有信心把网站打造成中国烘焙行业*新*全的B2B、B2C、C2C全方位的电子信息贸易平台。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好的蛋糕网,他们会在每月搞一些宣传活动。到时候会公布在网上,使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

除此之外,网站还应市场需求,推出一个新栏目“精品专栏”。这个栏目主要是针对名人,白领,老总的。由于这些人消费水平也比较高,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又不放心让其他人代买。不过,这些人以后,就不用再担心这些问题了,上好的蛋糕网,上看看就能解决了。

好的蛋糕网从一个想法走到现在,有五年了。五年的时间里,好的蛋糕网历经波折和磨难,吴子强也曾想过要放弃,但凭着一股创业的激情与坚持的信念,还是走到了到今天而且也已经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吴子强说自己要把好的蛋糕网打造为烘焙行业的第一门户网站,我们也希望他和好的蛋糕网在以后的经营中越走越好,做真正的好的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