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选什么项目好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我想在网上开一个小店,可是卖什么东东缺成了头疼的问题。在经过一番辛苦的情报收集整理后,发现现在个人网店卖服装服饰、化妆品、珠宝饰品、手机、家居饰品、点卡、食品等的比较多(卖点卡等小物件的人往往是为了*信用,就不说了)。

下面我把我搜集到的信息写出来与大家共享,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类、食物:“民以食为天”,这头一条就是食物了。只要你随便搜索下,在网上卖食物的不少。虽然卖的人多,竞争力大,但同样也说明这个市场需求大,生命力强。

第二类.*饰:如各种银饰,翡翠,水晶等。*饰类商品一直都是各商家和买家的*爱。

第三类.家具:现在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时尚,选好家具,选时尚个性家具是越来越多的“嗜好”。

第四类.电子:在城市里的人们,几乎人人都用手机,连农村里,手机也越来越普及了。而且,DC,小家电什么的产品,在网上卖的也越来越*了。

这几类物品都不错,我也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取舍。同时,还要考虑到哪类商品的受众较多,风险较小。比如,现在网购大军中,以学生和上班族居多,另外一个主流就是白领一族。考虑到这些,我打算进一些进口巧克力,然后经过自己简单的DIY,再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