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女友创业者的年终总结:经验和教训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失败的事情,我们一般不讨论。

2013 年,马特·高盛(Matt Goldman)与他女朋友李丽·斯托尼(Joelle Steiniger)辞职创业,先后创立了第三方分析数据整合网站 Minimalytics,和企业新闻 RSS 定制平台 Hookfeed,至今发展势头良好。本文中总结了一些他的经验和教训供大家参考

时光荏苒。

**进军 SaaS(软件即服务)行业的经历,就像是坐过山车一般,不断地上下起伏。成功之处不多,失败之处不少,一年过后,剩下的只有经验教训了。

今年我和李丽(我的女朋友和合作伙伴)从 9to5 辞职创业,从一无所有到数千名关注者,与本行业大牛聊天,向同行学习,创立 Minimalytics,然后创立 Hookfeed,遇见了不少了不起的人。

整个过程中,我们不可避免的犯了大量错误,一直以来我们都会把每个小错误写成文章,而本文则是其中分量*大的那些汇总,希望能对读者的创业有所帮助。

产品开发周期并不短,要做好规划。

我们三月初开始开发,*先做好了两个*页,然后开始专注于将创意转化为产品。几个月内就做出了成品,然后*了一大笔,听起来是否觉得很顺利呢?

并非如此,事实上整个流程是这样的:

4 月 8 日:Minimalytics 的 Teaser 页面开发完毕

4 月 29 日:Hookfeed 的 Teaser 页面开发完毕

8 月 21 日:Minimalytics 迎来*位测试者

Minimalytics 能够整合第三方的数据分析报告,根据你的时间安排,将*重要的其发送给你和客户,节约时间。Minimalytics 支持 Stripe、Google Analytics、KISSmetrics 等多种第三方服务。

10 月 24 日:Hookfeed 迎来*位测试者

Hookfeed 是企业新闻定制平台,能够整合 200 多个程序和网站的通知信息,为团队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的通知系统。

12 月 17 日:Hookfeed 正式版上线

从开发到网站正式上线,超过 9 个月的开发周期内,我们仅仅正式上线了一个产品。

Minimalytics 仍处于测试阶段,离正式版还差很远,我们把事情弄得过分复杂化了,目前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它回归本质 :-)。另外,尽管 Hookfeed 上线了,它离**也至少还有几个月。

幸运的是,我们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所以我的建议是,创业者应该留出至少一年的资金储备。

如果你觉得你能在几个月内开发出**的产品(我确实做到了这点),听我一言:做好心理准备,产品不会像你想的那么快**,也不能像你想的一样*那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