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常犯的错误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是美国公司创始人总结的,他们看到的创业者们在进行社交媒体营销时犯的*大失误。

布赖恩?索利斯(Brian Solis),公司: Altimeter Group

**忽略了社交媒体,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去了解其影响。他们以“我在关注其他更紧迫的优先事项”的借口,轻描淡写地漏掉了社交媒体营销——或者他们将社交媒体误解为是种干扰,是孩子才使用的愚蠢的网络和应用程序。创业者容易犯下的另一个错误是,他们关注所有*热门的社会属性,却不考虑自己到底有没有用处。不要再去谈论社交媒体,高谈阔论怎么让客户去学习和分享,而是花时间认真考虑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和移动技术)向客户提供价值,并且加强你的品牌**。

凯伦?勒兰德(Karen Leland), 公司:Sterling Marketing Group

在不同的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品牌不一致。很多企业家在他们的网站上给人一个图片,观感和信息,但在他们的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的简介中给人的感觉却**不同。所有有关你和你的公司的地方,你使用的Logo、外观和信息,呈现出一致的品牌相关性,是至关重要的。要做到这一点:你在所有的社交媒体网站上都只使用一张或两张照片;使用来自你网站的元素定制Twitter和Facebook背景;在所有网站上保持对你是谁、做什么使用相同的关键词和核心描述;**所有的信息都是*新的和*近的。

埃里克?休(Eric Siu), 公司:EricOSiu。com

谈论自己公司的活动太多。社交媒体上的你做得*多的是谈话。但真正的谈话是双向的,要推动人们积极参与,倾听彼此,而不是看你自己在震耳欲聋地**你的*新产品或促销活动。如果你发现自己过分宣传,试着在你的朋友圈里帮助他人,并且分享不仅来自自己、也来自其他人的有用的内容。一旦你开始这样做,你会发现你更多地“融入”了社交媒体。

詹森?法尔斯(Jason Falls),公司: CafePress

使用Vine来分享视频,或此类的新平台。但只是因为它好玩才用,而不是真的了解它。出现的每一个新平台都是新的钟声或号角。在你的社交媒体上搞一些新的、令人兴奋的东西,让用户沉浸于其所带来的乐趣当中是很容易的,你通过设法解决一些事情,努力在你的竞争领域中成为**名,赢得客户的支持也是有价值的。但现在,我们搞的胡思乱想太多了。我发现*近有数百个博客发布了如何使用Vine或新的Instagram视频为企业服务的指南,但它发布时间大多都超过了一周,甚至有几个月了。要知道,社交媒体是个*立的沟通渠道,它仍然只不过是与用户交流的渠道之一。如果你仍然还需要一个很久之前发布的博客告诉你如何利用6秒的视频与客户沟通,你可能根本就不应该使用这个平台。去定义你的用户,好好想想他们在看到什么,读到什么或听到什么时,怎样才会说:“天啊!这很酷!”你要带着这些问题去制作内容,怎样发布它们只不过是进行渠道的选择而已。新平台应用可不是解决问题的**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