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可骑自行车游巢湖赏油菜花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12月15日,环巢湖旅游大道随着肥西段9.29公里的彩色沥青摊铺结束,整个环巢湖公路自行车车道全部完成。明年春天市民骑自行游巢湖,赏油菜花将更环保。

据介绍,环巢湖公路全长155公里,全线除巢湖北岸肥东长临河至巢湖的路段(与X024店中路并线)和巢湖至高林镇段(与S316巢庐路并线)没有设置自行车车道外,其余路段均设置了自行车车道。

环巢湖旅游大道的自行车道设置主要是在西岸至南岸路段,具体是从肥东长临河西段的南淝河大桥开始,经合肥滨湖、肥西严店、三河湿地、至庐江境内,终点至槐林镇。自行车道宽窄不等,*宽处4米多,*窄处也有2米多。公路部门为了区别车辆,自行车道路面与汽车车道路面颜色不同,自行车车道路面是采用红、绿两种颜色的细粒式彩色沥青混凝土材料摊铺的,其中长临河至白石天河段为红色路面,槐林镇路段为银色路面。

沿途经过环巢湖旅游大道五座景观大桥,即南淝大桥、派河大桥、杭埠河大桥、白石天河大桥和兆河大桥。沿途除了大片湿地外,还有万亩粮田,风景这边*好。明年开春,合肥市民骑自行车游巢湖,赏油菜花将更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