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明年6月禁行黄标车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月15日获悉,合肥市决定从明年6月1日起,除肥东、肥西、长丰、庐江和巢湖四县一市外,黄标车及无标车全时段区域禁行范围扩大至合肥全市区范围。目前,合肥市原定淘汰3.12万辆黄标车的目标已经完成;到明年年底前,将基本淘汰全社会黄标车。

合肥市机动车保有量目前已突破115万辆(汽车约92万辆),其中黄标车5.6万辆。机动车特别是黄标车污染物排放,是造成灰霾天气的重要原因之一。为*理好大气污染问题,合肥市及时**《环境空气质量达标阶段性工作方案》等文件,推出大气污染防*工作九大措施。

今年1月13日,合肥市专门发布《黄标车区域禁行措施工作方案》,要求该市及市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黄标公务车和黄标公交车今年6月底前全部淘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黄标车今年下半年全部淘汰。
2015年年底前,合肥市社会黄标车全部淘汰。据了解,此次所淘汰的对象主要是指在合肥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的黄标车及老旧车。
2016年起,实施全市(含四县一市)黄标车及无标车全时段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