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外语将实行社会化考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外语考试科目有调整,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考两次。

根据《***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启动,考生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成绩组成。不分文理科,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由考生根据报考要求和自身特长,在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中自主选择。

2015年起增加使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的省份,取消体育、艺术等特长生加分项目,自主招生申请学生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达到相应要求。试点高校不得采用联考方式或组织专门培训。2015年起推行自主招生安排在全国统一高考后进行。建立招生问责制,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