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暴利最赚钱行业、中国十大暴利最赚钱行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行业、中国*******行业——房地产业

当全世界的房地产业的利润都在5%的水平上岌岌可危的时候,中国房地产业的行业平均利润率则在15%以上(这是一个可以告诉中国税务的,被大大缩水了数字)。并且,2002年中国商品房的房价,据说还在一路走高。

昂贵的房价造成了这样的恶果,一方面是全国空置商品房超过12500万平方米,其中闲置一年以上的超过50%,占压资金超过了2500亿元,居全国各行业不良资产之首。另一方面则是住房特困户(人均居住面积不足4平方米)300万,城市危房户3300万。

*******行业、中国*******行业——医药零售业

今年的南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民营企业“开心人”大药房从开张之日起就以“比核定的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其实便宜的程度还不止45%,许多常用的抗生素和常用非处方药,降价幅度竟达到了50%~80%。有人拿着划价628元的医院处方到这里263元就买到了药,竟便宜了365元!降价的幅度超过了60%!

药价虚高的黑幕终于撕开。其实,即使降价45%,“开心人”大药房仍能有利可图,你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