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暴利最赚钱行业,2015最赚钱的暴利行业是什么?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行业——手机业

把手机业排在第7位,真委屈它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是:所有的手机成本都在100美金以下。即低于800元人民币,据业内人士透露,“某品牌8250” 其实是台湾某厂商全程整机制造,成本价不过55美金,即不到500元人民币。而2002年11月9日,在“国美”的手机柜台上,笔者看到的“某品牌 8250”优惠价为1718元。为其成本价的300%!

********行业——民航业

出过国的人都知道,同是往返于中美之间,购买美国航空公司的机票,要比购?中国航空公司的机票便宜许多。其便宜的程度大致在20%左右。以此来看,中国民航的机票价格不仅在国际上毫无竞争力可言,而且大大地压抑着中国人的消费热情。

然而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机票的价格非但没有下调,反而一提再提。这样的疯涨并没有给中国民航带来丰厚的利润。只要坐飞机还是贵族消费,中国民航便难以走出困境。

********行业——出国留学中介业

有位出国留学中介所的老板,是这样向应聘来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行业的成本和利润的:“留学中介这一行绝对是**行业。中介公司需要做这样几件事:大概收发两三个电子邮件和传真,帮学生寄几次材料,每个客户的直接成本大约50元左右。而中介服务的价格却根据不同的对象,在 1.5万到2.5万之间浮动。如果对方学校属于签约学校,还可以从学校提取学费10%以上作为介绍费,语言学校的介绍费有的能达到30%。所以只要把人弄出去,每个客户身上*少能净*几万。”

标签: 2015暴利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