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好玩吗?鼓浪屿有什么好玩的?鼓浪屿有哪些好玩的?鼓浪屿哪里好玩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鼓浪屿,这个被媒体、朋友述说过无数次的地方。很多人慕名而至鼓浪屿。鼓浪屿有什么好玩的?厦门鼓浪屿哪里好玩呢?小编这就给你讲讲。

鼓浪屿的房屋、街道依山而筑,忽高忽低,曲折盘。深巷里花影绰约,墙头上藤蔓攀延。这里虽有街区闹市,却无法车马喧嚣,是一处没有车马通行的地方。岛上岗峦起伏,*高峰是**山,与厦门的虎头山隔岸对峙,故有一龙一虎把守厦门港的传说。岛上东有升旗山,西有笔架山,面临东海突出部有覆鼎岩,此外还有鸡母山,燕尾山,骆驼山,**山等。这个小岛有4000多种植物,80多个科属,绿化覆盖率达40%。人均占有绿化面积5.1平方米。岛上空气清新,树木繁茂,一年四季鲜花竞开故有“海上花园”之称。

鼓浪屿主要观光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厦门博物馆、环岛路、郑成功纪念馆等。

什么时候去鼓浪屿合适呢?

鼓浪屿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温暖湿润,光热条件优越,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这里阳光充足,一年四季花木繁盛。以春秋两季*适合旅行,冬季也比较温暖。但是8月份台风季节,海边的船只全部停开,不能欣赏到优美的海景。

鼓浪屿上冈峦起伏,碧波、白云、绿树交相辉映,处处给人以整洁幽静的感觉,除却日光岩、菽庄花园、港仔后海滨浴场、郑成功纪念馆等旅游景点,岛上众多的西式别墅建筑,需要你慢慢去发现里面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