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开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市工商局自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3月10日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

本次打假专项行动突出**场所和区域,强化市场清查。**场所指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经营者仓储、商场超市、展销会、农村集市(庙会)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区域则是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等。

打假行动将**查处经营不合格商品行为,假冒仿冒、傍**、商标侵权行为、虚假宣传、虚假表示等欺骗性销售行为,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虚假违法广告等行为。对重复发案率较高的**区域实施**监控;针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消费量大、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消费者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社会反映突出的烟酒、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烟花爆竹等节令商品为**,积极开展质量抽样检验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