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炒股赚7200万美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7岁的他被称“华尔街狼崽”,9岁时就开始炒股

据《每日邮报》15日报道,美国纽约17岁高中生****利用午饭时间炒股*取7200万美元,被媒体称为“华尔街狼崽”。虽然还有两个月才高中毕业,但他打算明年*10亿美元。

不是“富二代”,而是孟加拉国移民

虽然年仅17岁,****已是身家7200万美元的千万**。他不是“富二代”,而是一名孟加拉国移民。他的*都是靠在学校午饭时间炒股*回来的。课余时间,他基本都在研究**、原油期货还有中小型股票。

在9岁的时候,当很多同龄人还在沉迷打游戏的时候,****已经开始炒股。****表示:“我刚开始炒股的时候,总是赔*。但是我的偶像是华尔街操盘高手保罗·都铎·琼斯,我从他身上学会屡败屡战,才有了今天。”

据悉,琼斯是美国华尔街炙手可热的**操盘手。他曾因逞一时之勇进单过多,结果连遇跌停板大赔,差一点因此改行,从那以后他开始学会控制和避免风险。

因小小年纪就炒股*7200万美元,美国媒体将****称为“华尔街狼崽”。

“*越多,问题就会越少!”

如今,****买了一辆宝马车,还在曼哈顿买了公寓。不过因为还未满18岁,法律不允许考驾照,名车买了还不能开上路。因为未成年,父母还不允许他搬出来自己住。他偶尔也会把生活的奢侈照片上传网络。

虽然长得不帅,但****却是班里最受欢迎的学生。因为他不时带同学们去高级餐厅用餐,品尝400美元的鱼子酱,去酒吧狂欢,每次都是他买单。****在网络上的签名是:“*越多,问题就会越少!”

明年的**目标是10亿美元

****的父母只是孟加拉国的普通移民,他的成功让家人十分自豪。如今,他的父亲已经不再辛苦地外出工作,因为儿子的资产完全可以让家人过上优越的生活,但是他的父母对儿子的股票事业并不感兴趣。

****说父亲不喜欢金融,母亲还一度怀疑金融市场,但是现在自己做得很好,他们并不反对。他说:“我的父母对财经证券之类的东西完全不感兴趣也没有天分,所以应该不是遗传。”

虽然已拥有这么多财富,但****并不满足。还有两个月,他就高中毕业。他计划满18岁后要去考证券经纪人执照,跟志同道合的同学开设对冲基金公司。他表示明年的**目标是10亿美元。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是什么让世界运转?那就是*。金*推动世界运转,如果没有金*流动,就没有商业运行,也就没有创新、没有产品、没有投资、没有增长,更加不会有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