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火锅店,如何经营好火锅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锅,是大众消费者们都非常喜欢的美食,因此,如果您想开一家*锅店来投资,是非常具有前景的***。那么,投资*锅店,如何经营好*锅店?

如何经营好*锅店?想要开一家*锅店来投资,好的地址的选择是成功的关键!*锅店的场所选定和门面的选择非常灵活,可以在学校、车站、闹市、步行街、及饮食一条街或小区内*为适合。门面的大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装修不需要**豪华,越是朴实无华,越能贴近大众。不过招牌一定要醒目,要有吸引力。

如何经营好*锅店?开一家*锅店,*锅的味道要把握到位!*锅的味道除了菜品本身的因素外,主要由底料、汤料和蘸碟决定。*锅原汤的调制决定着*锅的风味,也是制作*锅*关键的一环。如何经营好*锅店?只要消费者喜欢,就是好*锅,关键是要在标准化和统一化的基础上,做到质量始终稳定如一—颜色红亮、不浑汤、不起泡、久煮不黑、口感丰富、滋味浓厚、麻辣适口、鲜香回甜。

如何经营好*锅店?*锅除了好的味道能够吸引顾客,当然,价格也是决定顾客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餐饮业早已告别了暴利时代,成为了微利行业。近一年来,不仅*锅菜品成本涨了,而且原材料也涨得厉害,特别是*锅底料的原料上涨幅度较大,在大众化*锅毛利都不高的情况下,菜品定价就成了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如果定价偏高,大部分客人是不会开腔的,但是心里不满,一般就不会再次光顾了。

如何经营好*锅店?开一家*锅店,如何有效的避免厨房浪费,也是一个创造利润的小细节。可以给客人吃的却扔进垃圾箱。这一点主要是指边角料没有合理利用,例如:一根大约5斤左右的肥牛,为了成形好看,要去掉两头及一些碎肉,至少200克到250克,这些肉大多都扔掉,其实这些可以用做牛肉丸,这就是一部分纯利润。我让每个砧板把自己这个岗位产生的下脚料列一个单子,能再利用的都统一收起来,以增加利润。

如何经营好*锅店?开一家*锅店,只要好的*锅形象,好的员工服务,还能够让更多的顾客成为回头客。因此,*锅店的人员培训和管理非常重要。*锅技术培训*大的管理是对人的管理,除了要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外,还要有人性化的激励机制。努力让员工在店里有家的感觉,希望员工就是离开了,也会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好的项目,好的经营,才能带来更大的顾客量,创造*大的利润。开一家*锅店,阅读完本文,相信您应该已经有所了解,如何经营好*锅店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