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一事无成的10个简单步骤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曾经想要告诉那些,以"你能**更好的生活"勉励别人的精神倡导者们:我受够了这些废话?或者,当你的医生告诉你"或许,你应该开始锻炼了"时,告诉她管管自己的事情吧?我不太知道你是怎么做的,但是我曾用它回应那些鼓励我提升,成长,**更好的生活的人们。

我受到BJ Fogg博士的困扰*多。他是斯坦福大学一位鼎鼎有名的教授,他认为自己能够帮助别人改变自己的行为。当然他在这个领域是一个**人物(那又怎么样呢?)。是的,他曾在这个题目上写过书,也在全世界演讲(这就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吗?)。另外,他也是Persuasive Technology Lab的创始人(不管怎么说)。只是因为他曾经提出一个简单有效的,能够帮助任何人改变任何行为的花样,并不意味着你需要跳进自我提升的队伍里。

如果你像我一样乐于原地不动,我认为你将会喜欢这些如何不会改变的准则:

1、尝试*大的跳跃,而不是婴儿小步:为了让你原地不动,不要违反**个原则。无论做什么,一定不要寻求小小的成功(一个接一个),而要去寻找*大的成功,改变生活的行为会改变那些将颠倒你的生活,肆虐破坏你和你的家庭的东西。

2、忽视环境会如何塑造行为:智商超过22的人都知道,我们的朋友,家人和环境对我们的思想和行为,会产出*大的影响。因此你应该避开"鼓励"和"支持"你的朋友们。这里有一个我喜欢在上班的路上哼的小调,可能有帮助:"如果你想停滞不前,要与马屁精呆在一起。"

3、设法阻止过去的行为,而不是**新的:这是一个**的原则,如果你使用不当,将为你的生活带来重大的提升和改变。不是聚焦在你想要的事情上,也不**积极的改变,而是只应当注目在你试图逃避的事情上。这**让你停止不前。

4、使用毅力做长期的改变:毅力……你要么有,要么没有,这不是你能提高的事情。因此,如果你没有毅力,要看自己是有福的人。想象一下,通过责备自己在无法掌控的事情上缺乏进步,又能起什么用呢?

5、把失败归结为缺乏动力:如果你失败了,它一定是因为你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我的意思是,除了动力不足,你的失败不可能有其它合理的原因。

6、低估导*索的力量:根据BJ Fogg的观点,改变行为*可靠的方式是,使用有效的启动器--就像带有信息的粘贴便签作为提示或信号,一个提醒你做事的警报,或放在某处鼓励你做什么的物件。因此你应把它们从你的生活中挪开。例如,不要把健身房的包放在门附近,因为它可能会提醒你去健身。启动器会带来改变。我们不喜欢它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