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投资创业,网上卖什么最赚钱?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互联网是非常快速发展的发达行业,在网上投资开店,是***、***、低风险的创业***选择。网上投资创业,开一家网店,网上卖什么***?

网上卖什么***: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网上卖什么***: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

网上卖什么***: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网上卖什么***:零食店

近年来,风行东南亚地区的各种零食开始涌入市场,改变了零食业的格局,以前零食业品种并不丰富,现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口味新奇的零食极大地丰富了零食业的品种,猪松卷、肚脐饼、还有什么大树菠萝干、石榴干、榴莲干等零食大受小孩和成人的欢迎。

网上卖什么***: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网上卖什么***:魔术玩具

据介绍,一个*基本的魔术玩具店,通常要配备至少200个品种,包括魔术道具扑克、魔术多变扑克、魔瓶、奇幻筛、千里眼以及腾空火柴牌、神秘金字塔等产品。魔术玩具原料相对便宜,成本较低。在销售时经营者不会直接让消费者看到实物,加之市场空白较大,因此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尝试。

网上卖什么***:香薰饰品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网上卖什么***: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