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做生意赚钱,网上挣钱生意介绍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投资开店,预期大成本,大手笔的开一家实体店,不如选择开一家网上店铺。网上开店,投资少、利润大、风险低,是新手投资者的好选择。在网上创业开店,有哪些适合的***?网上创业做生意**,网上挣*生意介绍!

网上创业做生意**: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来得又少,前台**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

网上创业做生意**:在线卖照片**

假设你能上传一张好的照片,不停的卖出,你就可以好好*一笔。想象一下,当你在摄影网站图片放上数百张图像,你的盈利潜力该有多大。如果你可以上传有趣,高品质的照片,你就可以在如iStockPhotos这样的摄影网站卖图片,当有人下载你的照片时,你就开始收*。

网上创业做生意**:二道贩子**

现在网上卖网*资料的、卖程序的、卖秘籍的,多的很,你可以买一点,然后拿过来再去卖,一进一出就可以**了。

网上创业做生意**:博客写手

每三个美国年轻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博客,兼职写博客一样可以*到*。做什么兼职最**?随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相比,各主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网上创业做生意**:写博客评论**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最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网上创业做生意**: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为方便顾客购买,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网站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难能可贵的是,针对许多人传统的消费方式,网络站“货到付款”的范围开通到国内450个城市。

网上创业做生意**:编纂利基目录**

互联网太大,无的探索困难重重。所以,你需要借助搜索引擎,但它们都有其局限性。因此你可以创建目录网站,提供某一特殊领域的产品或网站列表。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免费的WordPress主题目录。创建一个与某特定利基相关的网站清单和源信息。你可以直接或用AdSense和BuySellAds之类的网络向广告客户出售广告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