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果店要注意什么?介绍2方面!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开水果店要注意什么?开水果店需要注意的方面是有多个的,今天就细节方面,来为你介绍两个需要注意的方面,要知道,很多时候细节也是可以决定胜负的哦!

开水果店要注意什么?降低水果损耗的小窍门

(1)冷藏和冷冻

(2)注意摆放方式,让商品尽快周转

水果要摆放好,而且进货的时候*好选大小差不多的,这样能减少顾客乱翻的次数。不同水果摆法不同。比如苹果要横面朝上,因为这面*光鲜;西瓜要竖着放,节约空间;桃子怕压容易生热,不能堆放;木瓜、芒果不要放冰柜不然会起黑斑;猕猴桃不要放苹果和梨旁边,因为苹果和梨都容易释放乙烯,会加速果肉成熟腐烂……

(3)及时处理货品

水果拉到店里,马上质检,不好的立刻挑出来。特别像桂圆一类的,一颗流水了,周围的都要坏。质检后有些水果要用规定规格的包装盒分装,用打包机热膜包装(这也利于保鲜),然后上架。要入冰箱的水果可先不清洗,以塑料袋或纸袋装好,防止果实的水分蒸散。在塑料袋上要扎几个小孔,保持透气,以免水汽积聚,造成水果腐坏。

(4)洒水保鲜

(5)透气

水果架下留出一定空隙,以便通风透气,减少水果腐坏。

开水果店要注意什么?不要盲目扩张

如果进货的渠道和货品数量没有大的改变,经营成本和规模便受到制约。水果店和水果超市店租、装修装饰、水电费用等开支高于游动商贩和坐摊经营,价格上也没有太大优惠,一不小心就会亏本关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