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订票几点开始放票?12306几点放票?12306网站几点放票?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306每天几点放票?大家可以看看网友整理的*车票网上订票时间段,仅供参考。具体查看各地*车票放票时间。

12306官网每天订票时间为7:00~23:00,其他时间为系统维护时间。

去年春运12306*车票订票官网拥堵,旅客反响强烈。铁路部门认真听取各界的意见建议,在技术和管理方面进行了改进。自1月8日起,为避免大量旅客在互联网排队购票,把原来的8点、10点、12点、15点四个时间节点放票改为15个节点放票,即:8点-18点,其间每小时或每半小时均有部分新票起售。同时,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相信今年互联网购票体验会有所改善。

12306每天几点放票,也就是*车票网上订票时间段如下:

1、提前20天晚订票几点开始放票:提前20天晚上19:00,放20天后的动车组车票和Z字头车票。这个时间,一般不会有什么人*动车组车票(毕竟动车组不会很*手)。但一些**线路(客流量大,车少,车次时间合适)的Z车车票在这个时间已经会被包走相当可观的数量。比如Z37,Z77 ,这两次车是发往武昌、汉口的直达车,夕发朝至,并且挂许多节硬卧车厢,湖北客流量一向较大,所以这两次车的硬卧提前20天就会被包走三分之一(在单位和票贩子手里)。剩余的留在网上,当出行高峰来临时(比如暑运),在开车前15天左右就会被全部卖光(这也就是为什么提前很多天依然买不到Z车硬卧票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