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女孩杭州失联引发全网搜寻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从12月14日起,微博上就传出一则19岁安庆女孩在杭州失联多日的消息,随后引发众人关注。众多媒体在微博和**上发布寻人信息,希望女孩能够平安回来。牵动大家心的是,女孩失联前在**的个性签名上发过疑似轻生念头的文字。

12月16日,女孩失联第6天,当天14时许,女孩在一条河里被找到,令人遗憾的是,女孩已死亡。

和朋友喝酒后失联

“吴晶晶,安徽安庆人,身高约1.6米,皮肤白皙,失联前身穿白色毛领黑棉袄,黑色紧身裤,脚上是一双黑白球鞋,扎马尾辫,围一条长款白围巾……”这是女儿失踪后,母亲苏女士借助媒体发出的寻人启事,也成为微博和**上寻人的重要信息。

今年10月18日,苏女士一家到杭州定居。自从女儿走失后,苏女士就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父亲吴先生一直在苏州工地上做工,听说女儿不见了,连假都来不及请,匆忙赶到杭州。

吴先生和苏女士共有两个孩子,儿子今年22岁,和父亲一起在苏州打工。吴晶晶原本应该读高二,但她总说想早点出来工作挣*,今年年初就没再去学校了。

起初,吴晶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待在家里睡睡觉、玩玩电脑。直到这个月初,她在附近一家小饭店里找了个服务员的活,月收入约2000块。工作期间,晶晶结识了30岁的男子刘某。

12月10日晚9点,刘某打电话约吴晶晶去城西一家KTV唱歌,期间还喝了不少酒。据刘某回忆,当晚他们和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唱歌到凌晨1点多,因为临时有事,他就将吴晶晶送上出租车,自己也离开了。

失联前曾发疑似轻生**签名

女儿失踪的第二天,苏女士就到当地的文晖派出所报案了。警方找到了吴晶晶当晚在居住地(陶角里)附近路口下出租车时的监控视频,并且找到了当晚吴晶晶曾经乘坐的出租车,向司机姜某问询相关情况后,并没有发现其他异常。

此外,经警方调查后证实:吴晶晶曾患重度抑郁症,于2014年7月曾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当晚失踪前曾在**上留有疑似轻生迹象的文字,“再见了所有的朋友,我要永远离开你们了。”据吴晶晶家人介绍,吴晶晶在家不爱说话,但跟同龄人一起时,还是蛮开朗活泼的。

女孩失踪后,其相关信息就在微博上和**上被广泛转发,引起关注。令人遗憾的是,12月16日14时左右,吴晶晶的尸体在东新路沃尔玛超市附近的东新河里被发现。法医在现场给她做了尸检,发现表面上是没有外伤,目前正鉴定是否有内伤或者其他死亡原因。

据杭州警方透露,当时捞起来的时候没有发现外伤,衣着打扮和失联那天是一样的。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当晚,吴晶晶在一台ATM机附近下车,离她落水的地点大概50多米。

目前,吴晶晶的父母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