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顶端的富人创富理财秘诀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媒体总结出来的这9条富人**理财秘诀,虽然这些秘诀看起来语不惊人,但其中所蕴含的深刻道理却值得人们去思考。或许,值得我们共勉。

秘诀一:养成节俭习惯

“7**700万”的博客作者、49岁的卡特伍德早年在科技业打拼时十分节俭。他说:“很多人在年轻时过度依赖***借贷,结果是借贷吃掉储蓄,永远省不下*来。如果年轻时能养成节俭的习惯,*的*才会留在口袋里。”

秘诀二:对自己有信心

《30岁以前*到100万》一书的作者科里几乎读遍了市面上所有的****传记。他发现几乎所有的**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有无比的自信心,相信自己绝对会有大成就。这个发现帮助他在年轻时就成为了****。

秘诀三:有梦想才有可能

《邻家的**大妈》作者史密斯认为,想成为**就一定要有这样的梦想。一项调查显示,虽然美国是世界上****人数*多的国家,但大多数美国人却没有成为**的欲望。因此本来有条件成为**的人*终却与**失之交臂,这与人们的心态有一定的关系。

秘诀四:勤奋工作

亿万**川普在他的新书《像川普一样思考》中说,成功并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勤奋工作。他说:“很多人认为富人有*是碰到了好运气。其实带来好运的是勤奋,但因为勤奋多半会带来成功,所以人们就认为是好运带来了成功。”

秘诀五:学会做预算

史密斯女士每月都会记账,她也建议朋友们每月列出自己花*的细目。此外她还认为维持好的信用对成为**存款族也有帮助,这样可以在很多方面省下*。

秘诀六:做感兴趣的工作

虽然从事金融工作会带来高薪,但是如果自己不喜欢就很难获得成就感。**科里认为,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欢的工作,就可能有超凡的表现,*到财富。

秘诀七:明确生活目标

*好先把自己的想法具体化,包括想住什么样的房子、孩子要上什么样的大学等等,总结出一个数字,这样更能帮助自己达到目标。这其实就是设立财务目标,然后对自己一生所追求和想达成的目标进行分解,逐步实现梦想。

秘诀八:逆向投资

科里建议在投资方面应与大多数人逆向而行。比如现在股票跌得很惨,如果敢逢低买入,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大丰收。科里谈的是一种投资策略,而对于很多人而言,关键是要形成投资的观念。中国人有储蓄的观念,但投资的观念却还在慢慢形成中。

秘诀九:量入为出

****史密斯说,他的理财经验是想办法将收入的10%到25%节省下来。不要把*都花在那些象征身份地位的奢侈品上,如名牌皮包、鞋子和服装、时髦跑车、豪华庄园等等。一定要量入为出,不要被物欲所操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