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第四批公租房摇号配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今起,全市第四批**性住房实物配租进入公示阶段,2726名申请人将被晒在太阳下,接受群众监督。本月25日,2734套公租房摇号配租,房源充足,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人人有房。

11月初,全市第四批**性住房实物配租启动,共筹集房源4313套,分别位于胜利东路**性住房、喜迎门、陶店新村、龙淮小区、梨花园和桂花园小区。配租给龙子湖区、蚌山区和禹会区符合条件的申请市民。

申报工作随即展开。符合条件的市民纷纷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或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他们进行初步审核、公示。报至各区**办后,再次对申报家庭进行二榜公示。紧接着,市住房**办会同人社局、产权交易处、车管所、住房公积金中心等部门,对申请人逐一进行更为详细的审核。

经过一个多月的申报审核,共有2726户住房困难家庭符合实物配租条件。为此,市住房**工作**小组办公室把*初的4313套房源调整为2734套。

在**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前提下,今年蚌埠市*次将70周岁以上特困纯老年户、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纳入配租范畴。

今起,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2726名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开始在报纸、市住房**网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在本月25日进行公开电脑摇号,产生配租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