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商的三个重点问题 你意识到了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做电商,我们会遇到三个问题:货,营销,人。

*先我们说说**个问题:货。

我做运营也有几年了,大大小小类目也接触不少,遇到的问题也比较多,那么在做网商之前,做多的问题还是货的问题,单单说货其实也比较好理解,但是实际上却不是那么回事。

以下是我对货品问题提出的三个问题:

**条是货源问题,货源问题关系到整个店铺能不能做的问题。

第二个问题,你拥有什么样的货,这个问题关系到以后店铺定位走向。

第三条是你拥有什么优势的货。这个关系到以后店铺的成长速度。

*先我们来分析**个问题那就是货源问题,很多商家不明白货源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很多人错误的认为我能去某某个地方拿货就算有了货源,在招人的时候运营问道你有什么货源的问题,就回答是汉正街拿货,又或者加盖拿货。电商这个行业离里面,货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在外部拿货存在的风险高,不利于店铺的长期发展和运营,因为同时都是在衣服的市场拿货,所以你说的优势就不在算是优势,当然我不是说在市场上拿货就不能去做,弊端比较多,如果是职业做电商的人,要慎重对待货源问题。

第二个问题,你拥有什么样的货,关系到店铺定位的问题。

货关系到店铺的定位和方向,现在的淘宝是一个流量紧缺的时候,各个类目花*买流量,红利时代已经不在,那么我们需要重新定位自己,这就是定位,定位方向会比较多,我只是简单说一下货品方面的定位,应为货品是有属性,那么这些属性就可以做为一个定位,典型的就是茵蔓,以棉麻为中心的名族风定位,还有买**真丝的OVA,他们都是一宝贝的属性为基调做一个细分的类目的,所以在商家你有货源的情况下,你需要对货品做好分析,分析就可以对店铺一个定位,方便以后去运作。所以你在拥有货的时候,**考虑的不是怎么去卖,而是用什么方士去卖。

第三个问提,货品关系到店铺的成长。

一个好的店铺,往往不会存在太多货品的问题,如果货品有问题,那么整个店铺都会受到相当大的制约,有很多的店铺多是因为货品问题,从鼎盛走想衰败,而且速度还比较快,有句俗话说的话,行军打仗,粮草先行。当然有很多细节的问题,我没能说的出来,等以后组织好了语言我在发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