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家滑雪场或要“泡汤”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底,“安徽*家滑雪场”落户安庆*石山的消息让许多滑雪爱好者很激动。在滑雪场原定于2014年1月1日开业的计划搁浅后,开业一再爽约遭到游客吐槽。今冬,滑雪场能否给游客带来惊喜呢?昨天记者前往*石山探访了解到,由于“无法与天气抗衡”,“安徽*家滑雪场”或由爽约变无望。

*家滑雪场或要“泡汤”

2013年12月11日,“安徽*家滑雪场”落户安庆*石山的消息曾瞬间**了许多户外爱好者冬游激情。

可原定今年元旦开业体验的计划搁浅后,*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声称推迟至11日体验,没想到后又被告知滑雪项目体验日期将顺延。滑雪场“光打雷不下雨”遭游客吐槽后,景区1月17日不得不公开致歉,称该项目暂时不具备开放条件。

昨天,记者前往*石山探访时了解到,由于“无法与天气抗衡”,“安徽*家滑雪场”或由爽约变无望。

持续低温“可遇不可求”

对于游客的期盼与吐槽,*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一位童姓工作人员表示,按理时下是较为寒冷的时节,可气温仍然偏高,造成人工造雪融化快,无法保存完好。他说,一般来说,人工造雪想保存到能让游客体验的状态,最好是持续多日零下5度左右的低温,而这种天气状况是可遇不可求。

据童某介绍,*石山滑雪场投资近三千万元,由于人工造雪受天气影响不能保证滑雪场正常运营,*石山滑雪场或改为让游客体验滑旱雪。

造雪设备或“转场”岳西

而在*石山打造滑雪场之前,岳西县早在2012年6月份便拟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在石关乡投资估算1亿元建设石关滑雪场项目。

童某说,如果*石山人工造雪滑雪项目难以为继,或将造雪设备转走,成为石关滑雪场项目的设备。

据石关乡乡长徐峰介绍,在安徽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开设滑雪场,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投建的石关滑雪场项目位于石关乡石关村年均降雪达50厘米,积雪时间长达4个多月,是天然的滑雪场地和生态旅游场所。徐峰说,*石山滑雪场的投资方曾到石关来考察洽谈过,不过还没有最终达成协议,有待进一步论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