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车改革时间表敲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六安市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摸底统计培训会,明确市本级在2015年9月底前,各县区、乡镇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公务员和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改革任务,此举标志着六安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大幕正式拉开。

为加强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六安市成立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小组,从市发改委、市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编办、市公安局抽调人员组成设办公室,集中办公,负责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日常工作。

根据相关要求,六安市市本级在2015年9月底前,各县区、乡镇在2015年年底前,要完成公务员和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改革任务,其它事业编制人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待**政策**后分步实施。

全面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六安市将在**正常工作需要的前提下,实现公车改革后的费用支出小于公车改革前的费用支出,切实解决公务用车存在的高消费、低效能、财政负担过重等弊端,从而降低行政成本,增强**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力度,同时也为推动**职能转变、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迈进了坚实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