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获全国首批县级文明城市提名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当涂县被确定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适应**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需要,**文明办大力推进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综合2013年中国县域科学发展百强县市排名、各省辖县市数量及其经济发展竞争力排名情况,并权衡县市文明创建整体水平,确定我省巢湖市、宁国市、当涂县、肥西县、天长市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12月17日,该县正式开始**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突出问题专项整*行动,整*内容包括: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对沿街、沿路店面广告进行整*,及时清理破损的广告牌,在主要公共场所、公交站台、建筑工地围挡设置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勤俭节约的公益性广告,比例不少于30%,窗口单位、餐饮经营户LED屏播放公益广告的比例不少于30%;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创建行动,推进文明旅游宣传常态化,依托全国志愿者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志愿服务信息平台,登记注册志愿者;摊点群、“五小”行业整*行动,合理规划摊点集中摆放地点,制定摊点群管理的具体办法,严禁乱设摊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小区物业环境卫生整*行动,进一步规范物业从业人员服务行为,做到统一着装,服务热情,持证上岗,有**的投诉处理机制,投诉记录完整;集贸市场环境卫生整*行动,集贸市场环境整洁,卫生状况良好,管理有序,亮证经营,熟食专柜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设有公平秤,开展“文明经营户”、“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